在逃蘸水姜饼人

Hello, lonely island
这里是潮姜饼
希望我们的偶遇不会太糟糕
目前沉迷于各种小说电影音乐剧当中
偶尔会暗搓搓搞一些不知所云的东西
时常会有身处北极圈的感觉
虽然动笔前已经脑补结束
但挖的坑会努力填的
咕咕

[观影体] Evil VVithin 05

#私设如山

#小白文笔

#我流男主

#严重OOC警告

#不喜点叉

#随缘更

加粗】为歌词与翻译

下划线为场景描述

歌曲是Bones-Imagine Dragons


“好了,从下一个影片开始,每一个视频放映后就有一次为期一小时的中场休息。”伊恩补充道,“诸位,还有什么问题吗?”

“您所放映的东西还有其他种类型吗?”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妇人缓缓开口,“我们需要更多更真实的情报才能完成您的委托啊。”

千间降代,她不是正在取保候审么,怎么也进来了?

白马探苦笑着,这奇怪的入选标准倒是筛进了不少龙蛇混杂之辈啊,父亲那边恐怕是要头疼了。

“内容物抓取自更高维的存在,具有一定的随机性,也需要时间来转换。”伊恩没有拒绝回答,“不过,一切可抓取画面都是真实存在的,依然可作为参考。另外,任何可组织十四人及以上的团体可以在中场休息期间在屏幕上申请专有场地。下面是第二部片段,祝各位观影愉快。”

这次开头却是一个没人见过的影片公司片头,节奏感极强。

“宣传片?”服部平次挠了挠脸,突然觉得有些发冷。



【Gimme, gimme, gimme some time to think

给我些时间去思考】

洗漱池前,黑叶撑着边沿,打量镜中的自己。


“这个人,似乎有些眼熟?”贝尔摩德点燃长烟,偏了偏脑袋。

安室透只是冷笑:“一个小配角罢了,不劳烦您费心。”

“别这么紧张嘛,卧底先生,就放过你一回。”停顿了几秒,贝尔摩德冷不丁地开口,“是他的弟弟,对吗?”

安室透悚然一惊,但面上却无所谓地摇了摇头:“我可不知道,说不定是流水线上的产品呢。”

贝尔摩德笑容不减。



【I'm in the bathroom looking at me

我在浴室里需要审视
Face in the mirror is all I need
自己镜中的那副面孔】

繁忙的休息室里,年轻的黑泽佐戴上帽子,补下一笔鲜红的油彩。


富丽堂皇的殿厅中,小丑扬起笑容,跳着滑稽的舞步,举靶接住台下扔来的飞标。


苍白的天空下,小队在丛林中摸索着,探雷器嗡鸣地扫过土地,一声巨响,碎石横飞。


佐藤打开屏幕开始询问:“等等,这家伙在上一部里不是这张脸。伊恩先生,他是不是与松田警官有血缘关系?”

“抱歉,我现在无法确认。”合成音中规中矩地说。

目前来看,不论是神情气质,还是肌肉走向,都与自己熟知的那个人完全不同。

究竟是谁在辱没英烈的名声?消费亡魂?

该死。

佐藤目光炯炯,不愿放过一点细节。

“佐藤小姐,我们一定能将这些罪犯绳之以法。”高木掏出手札,添写黑泽佐的特征。



【Wait until the reaper takes my life

等待死神来索我命

Never gonna get me out alive
他不给我留任何生路】

穿衣镜前,林新一换上肃穆的西装。

月色皎洁,水波静谧,他展开双臂,深深地呼吸着空气,缓步陷进公园的湖泊里。

不远处塞满了烟头的陶瓷缸旁,最后一根烟蒂也黯淡下来,不留一点残骸。


急促的脚步声中,诸伏景光立刻扣下扳机。


“八百生物药品株式会社,那是——”柯南转过头,按捺不住好奇,“你知道这个保安是谁?”

“琴酒曾经派来监视我的人。同我一起留过学,没有代号。”灰原哀对于过往依然历历在目,轻声解释,“他之后突然消失了……因为工作和姐姐的事,我没有再关注过。”



【I will live a thousand million lives
但我还能无数次重生】

会议室中,白石集团代表与菲尔德集团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在闪光灯下露出上流社会标准化的笑容。


“两个超级利维坦也有业务合作么,”松本清长若有所思,回忆自己世界的信息,“白石集团总部自搬离日本后就在尝试扩张,投资并购诸多领域的产业,至于菲尔德集团,好像在一直主攻医药方向,在继承方面还闹过不小的动静。”



【My patience is waning

我耐心逐渐被磨灭
Is this entertaining?
难道很有趣吗】

白雾弥漫的空间里,白石捏着一朵流动着七色的黑蕊石花。

他将花瓣抬到颌前,喃喃低语,霎时,色彩斑斓的花瓣化为灰烬。

可更加真实的颜色化作狂风,撕开这个小小世界的垂幕。


七瓣莲,生活在北温带和北寒带极的植物,常见于亚高山草原和森林边缘。总之,极为常见。

就连形成的医院也毫无区分度。

这东西的原理究竟是如何形成的?花粉中含有致幻成分?还是,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魔法?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死神?

 

不,就魔法属性而言,这朵花其实是具有繁花梦效果的雪莲啊。

红子哑然失笑。

那个世界的神秘侧好东西不少,只可惜形象有点恶趣味。



【My patience is waning

我耐心逐渐被磨灭
Is this entertaining?
难道很有趣吗】

白石慎二向后瞧了眼后面几个裹得严严实实的面具人,闭上眼睛,毫不犹豫地扣下扳机。


夜空下,科伦收起狙击枪,背上琴盒。


河流涓涓,黑叶突然冒出水面,将昏迷的白石扔在船首。


新人物出现了,还是帅哥。可铃木园子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她捂住脑袋,人生第一次对自己的观察水平产生了怀疑。



【I got this feeling, yeah, you know
你知道我有这种感觉】

江夏将真真假假的报道裁剪拼贴,满意地放在会客区的书架里。

废纸篓中,少年的笑容显得真诚而腼腆,微锁的眉头似有一股忧郁绕结,让人忍不住地关切。


咖啡馆里,黑泽佐一手托杯,露出和善的笑容。


时间虽然很短,但柯南还是看清了其中的标题。

各个书册中充斥着江夏的奇思妙想,真真假假的新闻报道与都市怪谈,各种各样的作案手法都能在笑谈中隐晦地提点出来。

“江夏桐志、乌佐和黑泽佐,一定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现在线索已经很多了,我们要找的人长年旅居国外,毫无作为人的道德和同理心。未成年时曾在某个知名的马戏团工作,又有行伍气息,经历过地方的战争,受过重伤,可能一度毁容,之后他通过一些不光彩的手段回到日本,从组织那里得到了不错的待遇和较高的地位,乐意为他们卖命。”柯南整合线索,露出勉强算得上乐观的表情,“而且,黑泽算是小姓,想要排查起来不算太难。”



【Where I'm losing all control
自己正在逐渐失控
'Cause there's magic in my bones
我体内的魔力被唤醒】

实验室里空空荡荡,只有宫野志保一人坚守岗位,她喝了口咖啡,盯着显示屏,将工藤新一的状态改为死亡。


江夏看着面色愧疚的雪莉,无趣地关上了门,将她隔在门外。


毛利兰惊呼一声:“园子,新一他会不会,会不会……”

先是被犯罪组织针对,又是被当作实验素材,好像魔咒一般,她终究没办法说出那个词。

“兰酱,担心什么?”园子拍了拍闺蜜的手,爽朗地安慰道,“那小子前几天不是还和你通话的嘛,等放映结束我们一起去找他,他肯定在某个角落等着我们的笑话呢!”

“没错,我要好、好、地、问、一、问!”

小兰打起精神,挥舞着拳头。

评论(6)
热度(32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4-13